山东金泰:2018年净利预亏102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山东金泰1月30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0万元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80万元。

  公司表示,2018年度,受国际黄金价格波动较大影响,基于风险控制,公司未开展黄金珠宝贸易业务,同时公司开展的房屋出租业务及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收入较少,导致公司营业利润较少。因欠缴社保费、税款计提滞纳金形成非经营性损失。

  需要提醒投资者,公司2017年年度业绩亏损,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将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或者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在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关键词阅读:山东金泰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