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柯尼塞格得世界500强恒大强援 获瑞典首相肯定

  金融界网站讯   继145亿入股广汇、9.3亿美金入主NEVS、10.6亿入主卡耐新能源后,1月29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旗下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与世界顶级超级跑车公司柯尼塞格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组建成立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公司,恒大NEVS持股65%,柯尼塞格持股35%,合资公司使用柯尼塞格的技术专利和品牌。

柯尼塞格超级跑车

     此次强强合作备受瞩目,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瑞典工业与基建部长Tomas Eneroth、NEVS大股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恒大NEVS董事长蒋大龙、柯尼塞格董事长Christian von Koenigsegg、恒大NEVS CEO兼瑞典研究院院长Stefan Tilk出席了同日在瑞典首相府举行的签约仪式。

  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与许家印一行合影留念

  斯特凡·勒文首相对许家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非常期待恒大NEVS做大做强,也非常期待恒大能与更多的瑞典企业交流合作。

  许家印表示,瑞典在高端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全球领先,在这么好的条件下,一定能够把恒大NEVS做大做强,打造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同时也非常有信心开辟庞大的中国市场。

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右二)、工业与基建部长Tomas Eneroth(右一)与许家印一行座谈交流

关键词阅读:恒大 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