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公告难挡资金流出 金盾股份连续两日跌停

  金融界网站30日讯 今日金盾股份股价再度跌停。

  金盾股份29日午间发布关于不实信息的澄清公告。公告称,发布于“梧桐树下V”微信公众号及雪球平台发布的《2018年A股上市公司公告涉刑事案件盘点:42家上市公司涉21个罪名》中,涉及金盾股份的内容不实。

  回顾该报道,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律师曾峥通过“梧桐树下V”的微信公众号及雪球平台发布的文章中,将涉嫌集资诈骗案的浙江金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列为公司子公司,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浙江金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部负责人张汛列为公司子公司高管,并无端点评原董事长周建灿发生债务危机源于公司资金紧张。

  公司表示,上述文章与公司相关的部分内容与事实不符,公司从未触及法律底线。浙江金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并非公司子公司,张汛并非子公司高管,周建灿的债务危机与公司的现金流无关。对于上述不实信息的发布人员,公司将积极维权,且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

  公告称,经公司与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律师曾峥的严正交涉,2019年1月29日上午该文章已被删除,但对公司已造成不良影响。公司将对相关人员及单位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

关键词阅读:金盾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