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华种业副总经理张志刚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月30日消息,近日枫华种业(83653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29日收到副总经理张志刚递交的辞职报告,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辞职生效。张志刚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志刚不持有枫华种业股份,张志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枫华种业表示张志刚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管理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枫华种业的主营业务为种猪和商品猪的养殖与销售;种猪改良、繁育与推广。以种猪遗传育种研究、繁育推广世界上优良种猪—PIC父母代种猪为主,同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广优良的杜长大种猪。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95.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