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红科技股东华守夫质押400万股 用于个人融资

  挖贝网1月30日,深圳市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51)股东华守夫向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股份400万股,用于个人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4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4.19%。质押期为2019年1月28日至2020年1月28日。

  截止本公告日,华守夫直接持有本公司2818.75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61%;累计质押股份2018.59万股,占其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71.6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02%。

  华守夫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华守夫将采取补充质押等方式应对平仓风险,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昌红科技依托市场领先的精密塑料模具开发、设计、制造以及注塑成型技术优势,在OA业务海外生产基地发力的同时,以做大做强医疗大健康产业为长期战略发展方向,报告期内持续加大医疗大健康产业的投入及资源嫁接,大力培育以精准医疗和辅助生殖为主的高端医疗耗材及试剂业务,目前与该领域全球知名医疗厂商已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且新产品、新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5940&stockCode=300151&announcementId=1205811269&announcementTime=2019-01-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