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2018年净利增加3.35亿-4亿 同比增长50%-60%

  挖贝网1月29日消息,迪马股份(600565)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补充公告,公司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将增加3.35亿元—4.02亿元之间,同比增长50%-60%。

  公告显示,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将增加6404.99万元—1.28亿元之间,同比增长10%-20%。

  据了解,对业绩预告涉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作如下说明:报告期内,公司一家开发经营正常的联营项目公司实现控制权并纳入公司合并范围。根据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对于取得控制权日之前持有的子公司的股权,应当按照该股权在取得控制权之日的公允价值进行重新计量,公允价值与其账面价值的差额计入当期投资收益,故计入公司当期非经常性损益约为1.80亿元。

  报告期内,因公司自持物业公允价值增加,故计入公司当期非经常性损益约为5000万元。

  报告期内,处置联营企业股权所产生的净收益计入公司当期非经常性损益约为36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迪马股份经营业务主要分为房地产和专用车制造两大板块,长期以来在传统与创新业务的并行发展中努力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同时不断寻求外延式拓展,提升持续盈利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65&stockCode=600565&announcementId=1205811217&announcementTime=2019-01-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