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业场]券商APP暗战已久 中国银河证券高调推出APP4.0版

  1月23日,中国银河证券宣布经纪业务转型财富管理的重大战略调整,同时宣布中国银河证券这款综合金融APP升级,这样高调的重视几乎让观者感到有点“异常”。

  据了解,中国银河证券APP4.0版发布当日,官微留言超过了200条,如果总结股民们表达的感受,其实就是舒适。主打极度舒适的投资体验,正是中国银河证券升级这款APP的目标之一。

  可以看到,中国银河证券APP原有功能进一步得以优化。在基金评价方面,银河特有的优势向来为业内所周知,这也是“银河系”理财工具重点发力的区域。而在新增功能中,“日内交易助手”成为银河主推亮点,用户可通过交易条件单的选项进行设置,无需一直盯盘,也能够掌控预期买卖点的设置委托单。

  新增的投资能力分析报告功能,重点考察客户一段时期内的仓控、择时、风控和选股能力,依据能力高低划分为强、中、弱三等,为投资者精确“画像”。投资能力分析报告一方面让客户对自己的投资能力边界有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帮助客户更加理性的规划自己的操作;另一方面也让银河对自己的客户群有了更为精准的分类,有利于量身定做,向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这也与银河经纪业务向财富管理转型的重大战略相契合。

  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罗黎明表示,银河证券致力于金融科技的实践,把资讯、行情、投顾、理财配置进行分级,再通过公众注册、通讯、理财交易等行为,对不同类型的客户进行分级,匹配不同的服务,既包括高端的、金字塔塔尖高净值需求的战略服务,也包括普惠型的大众理财服务。通过互联网化的场景设计,投资者可以自动享受服务,以达到“极度舒适”的用户体验。他表示,“这背后是基于大数据运营的体系,这方面银河越来越像互联网公司,把服务和运营前移,建立起数字化的、迭代式的服务体系。”

  银河此次的“金融科技+财富管理”组合官宣,或许透露出银河将以金融科技为翼,突破券商传统获客模式的决心和信心。

关键词阅读:券商APP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