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诺其2018年净利最高1.44亿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70%

  挖贝网1月29日消息,安诺其(300067)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亿元-1.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70%。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研发创新、市场营销、生产技术、产品优化、运营管理等经营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差异化染料市场的竞争优势、获利能力及市场地位。

  公司中间体募投项目产能增加,稳定了原料供应,降低了原料成本,同时除自用外,部分中间体对外销售也增加了利润贡献。

  染料行业受国家环保治理和供给侧改革的影响,公司产品销售价格上涨,产品毛利率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提升了公司经营业绩。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395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安诺其的主要业务为中高端差异化染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795397f-4285-45b1-b202-699041141f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