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科技2018年净利最高4300万元 比上年同期下降46%

  挖贝网1月29日消息,博创科技(300548)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43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6.12%。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0万元-43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4.94%-46.12%。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针对数据通信领域的光有源器件业务受客户产品结构调整影响,销售下降,影响当期业绩。公司在2018年三季度完成对成都迪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其PON光模块业务在下半年实现销售增长,对公司整体业绩有所贡献。

  鉴于美国Kaiam Corporation2018年的经营业绩及近期情况,公司预计将对Kaiam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进行大额减值计提。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136万元,主要系政府补助及闲置资金理财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创科技的主营业务是光通信领域集成光电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集成光电子器件的后端封装,为电信传输网及接入网和数据通信提供光无源和有源器件。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bca7cbb-af9d-4b30-bee5-b7adc9006c6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