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实业2018年扭亏为盈 净利最高360万元

  挖贝网1月29日消息,恒立实业(000622)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6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万元—36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了解,公司2018年度业绩相比上一年度产生了较大变动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恒安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在本年度进入清算程序,处置相关账面资产及收回前期应收款项等事项产生了一定的非经营性损益。经公司初步核算,2018年上海恒安公司账面净利润约135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1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恒立实业主要经营活动包括生产、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汽车(含小轿车);加工、销售机械设备;提供制冷空调设备安装、维修及公司生产的原料和产品的运输服务;凭资质证书从事房地产经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实业投资;投资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d1f1bf4-23d1-4b07-968f-6d788153534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