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马2018年净利最高7亿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244%

  挖贝网1月29日消息,四川双马(000935)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4%。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亿元–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5%-244%。

  据了解,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利润大幅增长:水泥业务主要受益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影响,水泥销售情况良好且价格较去年同期有较大上涨,加之公司进一步加强了经营管理,水泥销售毛利率同比增加;同时,公司之二级子公司西藏锦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的私募基金管理业务增加了管理费收入,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挖贝网资料显示,四川双马主要从事生产、销售硅酸盐水泥系列产品,主要产品为水泥、熟料和骨料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35&stockCode=000935&announcementId=1205805565&announcementTime=2019-0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