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产丽星2018年净利润8017万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90%

  挖贝网1月29日消息,通产丽星(002243)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3.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16.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9.78%。

  公告显示,通产丽星总资产为19.77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3.5%;基本每股收益为0.22元,上年同期为0.12元。

  据了解,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66亿元,较上年增长11.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16.93万元,较上年增长89.78%,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简要说明如下: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市场变化及需求,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智能制造水平,稳定拓展现有国内、外品牌客户的业务份额,使公司订单保持了持续增长,报告期内主营产值、销售业务规模同比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内部管控力度,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克服了原材料成本、人工成本上涨的压力,销售毛利率保持稳定。

  挖贝网资料显示,通产丽星主要从事化妆品、日用品、保健品、食品塑料包装解决方案及其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包括创意设计、工艺装备及精密模具设计制造、高分子材料改性及环保材料研发、各类高端塑料包装的生产和销售、化妆品的灌装及搅拌、信息化标签、物流配送、塑料包装废弃物循环利用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731&stockCode=002243&announcementId=1205805736&announcementTime=2019-0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