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信息将花不超1亿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 1月29日消息,创意信息(证券代码:30036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9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本公司发行的A股社会公众股份,本次拟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9元/股的条件下,若全额以最高价回购,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约为1111.11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11%,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若公司在回购股份期内实施了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现金分红、配股及等其他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创意信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判断,为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信心,稳定投资者预期,有效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在综合考虑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和股票二级市场状况后,依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38.5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8.69亿元,流动资产21.29亿元(未经审计)。若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人民币1亿元全部使用完毕,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流动资产的比例分别为2.59%、3.49%、4.7%。公司本次拟回购资金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创意信息进一步加大了相关业务方面的投入力度,采用集团化管理,通过聚合资源面向公共安全、公共服务、能源、通讯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完善公司在大数据领域产业布局;同时,加速在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投资和布局,与美国国家发明院梁平院士合作建立了5G实验室,在5G通信、边缘云计算等方面进行技术和产品研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8728&stockCode=300366&announcementId=1205806391&announcementTime=2019-0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