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2018年净利增加约2.44亿元 同比增长约73%

  挖贝网1月29日消息,水井坊(600779)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2.44亿元,同比增长约73%;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7.71亿元,同比增加约38%;销售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约1353.89千升,同比减少约13%,其中,中高档酒销售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1487.67千升,同比增加约27%,低档酒(基酒)销售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约2841.56千升,同比减少约56%。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2.48亿元,同比增加约69%。

  据了解,本次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增长。2018年,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白酒市场中高端板块实现了较快增长。公司紧紧抓住这一机遇,稳步做好产品、品牌升级及渠道管理一系列活动,主导产品水井坊臻酿八号、井台装、典藏大师版均得到较好增长。同时,坚持市场导向、终端为本及共创共享的商务策略,持续推进核心门店创新升级,为业绩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另外,公司品牌推广再上新台阶,成立行业第一支非遗保护基金;打造“壹席”、“菁宴”两个重量级品牌盛宴,深耕高端菁英人群;再登太庙举行“传世盛典”,隆重推出“博物馆壹号”限量收藏版,公司高端化品牌战略得到持续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水井坊属“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主营白酒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79&stockCode=600779&announcementId=1205805757&announcementTime=2019-0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