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钢股份2018年净利55亿-62.5亿元 同比增长77%至101%

  挖贝网1月29日消息,新钢股份(600782)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公司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55亿元到62.5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业绩同比增长76.79%至100.9%。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利润损益的净利润在54.36亿元到61.86亿元之间。

  据了解,主营业务影响:2018年以来,受国家供给侧改革持续深化、基础建设投资拉动等政策性因素影响,特别是环保专项治理等措施的严格落实,钢材市场供需总体平衡,市场明显回暖,给钢铁企业提升经营业绩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抢抓市场机遇,优化生产组织,充分释放产线产能,强化全流程降本增效,深化内部管理改革,提升综合管理水平。报告期内,公司提质增效效果明显,预计公司2018全年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将实现大幅增长。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非经营性损益主要系公司收到政府补助5206万元,对公司利润不造成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钢股份是集矿石采选、钢铁冶炼、钢材轧制等于一体,拥有冷热轧薄板、中板、厚板、特厚板、金属制品、化工制品等产品系列的省属国有大型钢铁联合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82&stockCode=600782&announcementId=1205806374&announcementTime=2019-0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