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华腾2018年净利最高3200万元 同比下降75%

  挖贝网1月29日消息,蓝海华腾(300484)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2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2.85%。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0万元–32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5.05%-82.85%。

  据了解,2018年度,受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调整、市场等宏观环境的持续影响,国内新能源商用车产销量呈现负增长,公司所处行业竞争加剧,导致公司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订单出现明显下降。

  受整车厂商控制成本的影响,公司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产品价格持续下降,而公司部分电子元器件原材料价格有所上升,导致利润下降。

  2018年度,公司短期融资费用、办公地址和生产基地搬迁产生的相关费用、新增厦门办公场所和厂房折旧费以及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在一定程度上对利润造成影响。

  本期,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2088.53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蓝海华腾为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是目前国内主要的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供应商,也是内资企业中技术领先的中低压变频器和伺服驱动器产品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9a08992-bf68-404e-b69b-2c2d755f409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