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生退市“坐实” 股价连续10日跌停

  金融界网站29日讯 今日*ST长生再度跌停跌停,报2.36元。

  上上周五,复牌后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的*ST长生公告,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目前公司三位实控人中有两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公司暂时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经问询另一位实控人,其回函表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1月16日起复牌,自复牌之日起,深交所将继续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本次复牌后退市风险警示期为三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三十个交易日后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1月14日晚间,停牌近两个月的*ST长生公告称,1月14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对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决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天,16日起开始复牌。

  此前因疫苗事件曝光,长生生物涉嫌重大违法,股价应声下跌。根据相关公告,长生生物主要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因违法违规生产疫苗,被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给予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处罚没91亿元等行政处罚。其违法行为危害公众健康安全,情节恶劣,严重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同时也触及了相关规定中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关键词阅读:*ST长生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