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企华影响巨人网络重大资产重组中止审查 股价跌停

  金融界网站29日讯 今日早盘,巨人网络跌停,报17.15元,未封死。

  消息面上,1月28日晚间,巨人网络公告称,公司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聘请的评估机构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企华),接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中企华在执行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项目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对中企华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

  据证券时报相关报道,“中介机构北京中企华被调查”持续发酵,已影响多家A股公司。今晚,巨人网络公告称,证监会中止审查公司资产重组申请文件,因评估机构北京中企华被立案调查;云南旅游同样因中企华被调查,向证监会申请中止重组的审查。而日前,露笑科技已经将资产重组的评估机构中企华更换。根据公告,目前正筹划重组事项的*ST富控、筹划重大事项的佳沃股份,中介机构均包括中企华。另外,年初披露重组方案的大冶特钢,评估机构亦为中企华。

  此外,涉及中企华的A股上市公司还包括:*ST巴士、宝通科技、当代明诚、万业企业、芒果超媒。

  相关阅读:“评估机构北京中企华遭调查”发酵 这些公司受波及

关键词阅读:巨人网络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