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集团2018年净利最高可达19亿 同比增长207%

  挖贝网1月28日消息,华谊集团(600623)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0.81亿元到12.81亿元,同比增加175%到207%。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7.52亿元到19.52亿元。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2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收购控股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谊集团(香港)有限公司51%股权,属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要求对以前年度数据进行追溯调整。

  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1.18亿元到13.18亿元,同比增加192%到226%。

  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7.52亿元到19.52亿元。

  上年同期追溯调整后数据: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2亿元。

  据了解,公司2018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主要由于主要产品市场价格同比涨幅较大以及公司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谊集团是一家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主要从事能源化工、绿色轮胎、先进材料、精细化工和化工服务等五大核心业务,并已基本形成“制造+服务”双核驱动的业务发展模式,以及覆盖“基础化学品、精细化学品和先进材料、面向终端客户产品”的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发展体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23&stockCode=600623&announcementId=1205806583&announcementTime=2019-0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