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电气2018年净利最高2.72亿 同比减少57%

  挖贝网1月28日消息,平高电气(600312)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减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6.31亿元)相比,将减少3.28亿元至3.59亿元,同比减少52%至57%。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6.19亿元)相比,将减少3.35亿元至3.59亿元,同比减少54%至58%。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19亿元。

  据了解,本期业绩预减主要原因是2018年,受国家宏观环境影响,公司收入发生结构性变化,相关高附加值产品收入同比减少,同时由于贷款规模扩大、融资成本上升等因素使财务费用同比增加,以上导致公司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降幅较大。

  挖贝网资料显示,平高电气业务范围涵盖输配电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相关设备成套、服务与工程承包,核心业务为高压开关业务、配电网开关业务、国内外电力工程总承包业务和开关产品运维检修业务,能够满足我国电网建设对开关设备及配套服务的全部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12&stockCode=600312&announcementId=1205805665&announcementTime=2019-0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