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独角兽虹软科技进行上市辅导 参股公司受关注

摘要
近期上海、浙江等多地证监局接连披露一批硬科技企业提交IPO辅导备案,业内普遍认为这意味着科创板进程提速。

  日前,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发布了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公告文件。近期上海、浙江等多地证监局接连披露一批硬科技企业提交IPO辅导备案,业内普遍认为这意味着科创板进程提速。

  虹软科技是计算机视觉行业领先的算法服务提供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技术开拓者。虹软科技主要研发、销售的产品包括单摄像头智能手机解决方案、双(多)摄像头智能手机解决方案、360 度全景相机解决方案、智能家居设备解决方案等多种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为三星、华为、OPPO、vivo 等全球知名的设备制造商提供个性化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广日股份、珠江钢琴等通过广州国资国企创新投资基金间接参股。

关键词阅读:AI 独角兽 虹软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