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月24日)

  顶固集创: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24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顶固集创1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预计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双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

  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赛腾股份:发行可转债等交易事项获无条件通过并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赛腾股份1月23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01月2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公司A股股票将自2019年0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科力远:并购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吉利集团将成公司股东

  科力远公告,公司拟购买吉利集团、华普汽车合计持有的CHS公司36.97%的股权的并购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这意味吉利集团将大概率成为科力远持股5%以上股东。科力远曾于2018年12月14日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吉利集团、华普汽车合计持有的CHS公司36.97%的股权,交易作价为8.21亿元,每股价格为4.47元。

  公司A股股票将自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欧比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未获得通过 24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欧比特晚间公告称,2019年1月2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未获得通过。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武汉中商:居然新零售拟作价363亿至383亿元借壳上市 股票复牌

  武汉中商拟以6.18元/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约6,035,598,690股股份,购买居然控股等24名交易对方持有的居然新零售100%股权,交易价格初定为363亿元至383亿元之间。本次交易完成后,居然新零售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现重组上市。公司业务将新增家居卖场业务、家居建材超市业务和家装业务等领域。公司的控股股东变更为居然控股,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汪林朋。交易对方之一阿里巴巴及其一致行动人瀚云新领将在本次交易后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公司股票1月24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