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板块弱市中爆发 谁将接力雄韬股份?

  周三两市缩量震荡,沪指微涨0.05%,创业板指微跌0.09%。市场缩量震荡,这或是下跌中继信号,后市应防范再度回落的风险。不过一些概念板块又开始活跃,个股仍有机会。

  周三燃料电池概念爆发,长城电工、鸿达兴业、全柴动力等7股涨停。分析人士表示,年初政策敏感期,燃料电池补贴政策2020年以前保持稳定提振信心,国内企业规模化生产降本空间巨大,加之各地产业政策相继完善,氢能发展将更加有章可循。这个板块此前在雄韬股份的带领下有所表现,而现在出现“梅开二度”。目前看老龙头雄韬股份开始休整,新龙头将进行接力。目前看全柴动力已经3连板,后市可以关注它是否能延续强势,继续带领燃料电池概念高歌猛进。

  近期独角兽概念表现活跃,新华文轩、超华科技等多股涨停。消息面上,“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0)”新闻吹风会上,上海证监局局长严伯进说,科创板相关建设已成为证监会全系统头号工程。上海证监局网站1月21日公告,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1月14日提交IPO辅导备案,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近期科创板方面又陆续出现新的消息,接下来预计相关概念股仍将持续活跃。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今年5月份,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自从推出以来,“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6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龙头 雄韬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