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华培动力4板成开板大妖 燃料电池创投活跃

摘要
复盘:题材股活跃,对于人气带动明显,开板次新华培动力4连板、燃料电池全柴动力3连板、磷涨价芭田股份4连板,龙头的出现对于概念带动明显,燃料电池、次新股持续活跃,加上独角兽+创投近期活跃度上升,带领人气回归,指数保持平稳。

   金融界网站讯,题材股活跃,对于人气带动明显,开板次新华培动力4连板、燃料电池全柴动力3连板、磷涨价芭田股份4连板,龙头的出现对于概念带动明显,燃料电池、次新股持续活跃,加上独角兽+创投近期活跃度上升,带领人气回归,指数保持平稳。

   开板次新,一方面由于高送转预告频现,再者就是华培动力开板后4连板,加上欢乐海、赵老哥以及溧阳路大游资介入,其成了游资大妖股,无疑对于次新股带动明显,后面估计资金还会持续挖掘。

   燃料电池持续活跃,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中线题材,后面持续挖掘继续,全柴动力也打出了标杆。

  创投+独角兽,科创板临近,加上部分独角兽IPO辅导,市场预期升温,个股活跃度再次而且呈现爆发的态势,后面可以持续关注。

  综合来看,题材活跃升温,而且妖股出现增多,开板次新、燃料电池、独角兽+创投等概念活跃,人气回归,反弹有望持续。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华培动力 独角兽 燃料电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