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博世科预计业绩大增45%至73%

摘要
博世科预计业绩大增45%至73%;中际旭创再融资获核准批文;中国海诚获7.3亿元海外EPC合同……

  博世科预计2018年度净利2.13亿元—2.54亿元,同比增长45%-73%。

  三钢闽光与山钢莱芜新疆公司签订关于解除钢铁产能指标交易的协议,公司向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划转的交易价款18.14亿元将于近日原路退回公司账户。

  中际旭创23日午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477万股新股。

  中国海诚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及Kraft of Asia Paperboard &; Package Co.,Ltd签订《新建备浆及纸机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08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博世科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