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股份:2018年净利同比预增113%-136%

  金融界网站讯 巨化股份1月22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06,000.00万元到127,000.00万元,同比增加113%到1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89,300.00万元到110,300.00万元,同比增加101%到124%。

  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本期公司所处行业处于较高景气区间,产品和原材料价格同比上期均有所上升。公司紧抓市场机遇,充分发挥公司产业链优势,精心组织生产经营,着力技术创新和成本控制,实现产销增长、净利润大幅增长。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本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非经常性损益净额约21,400万元,比上年同期法定披露公告数据增长16,700万元,比上年同期追溯调整后数据增长19,400万元。主要原因为出售子公司浙江博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凯圣氟化学有限公司,同一控制下收购浙江巨化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浙江巨化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政府补助等因素形成的非经营性损益增加。

关键词阅读:巨化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