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森股份:2018年年度业绩预亏70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哈森股份1月22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2,100万元。

  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1、公司内销门店数量减少、内销业绩减少;公司外销业务订单持续减少、外销部门发生大额辞退福利,致使外销亏损。2、公司根据资产负债表日应收账款状况,对部分应收账款单项计提大额坏账准备。3、在资产负债表日,由于个别报表亏损形成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公司目前预计未来期间很可能无法取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减记递延所得税资产的账面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珍兴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珍兴”)为哈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公司的外销业务。深圳珍兴因订单持续减少,2018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发生辞退福利1,147.37万元,涉及员工183名。截止2018年12月31日,2018年度深圳珍兴累计发生辞退福利2,452.03万元,涉及员工共449名。

关键词阅读:哈森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