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网络建设及推广指南发布 相关公司受关注

摘要
国家层面工业互联网政策的持续出台,彰显了我国对于工业互联网的高度重视。

  工信部日前印发《工业互联网网络建设及推广指南》,明确提出加快培育网络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有力支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到2020年,形成相对完善的工业互联网网络顶层设计,初步建成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技术产业体系。

  业内表示,该指南的发布标志着国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动作进一步落地,并给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政策措施。这也是工信部继出台《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政策后印发的又一关于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国家层面工业互联网政策的持续出台,彰显了我国对于工业互联网的高度重视。

  相关上市公司:

  东土科技: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东方国信: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Cloudiip技术实力业界领先,目前已覆盖26个工业大类行业。

关键词阅读:工业互联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