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两市首份年报出炉 金银河去年净利4636万同比降2.3%;三公司控股股东提议分红;中国石油2018年净利预增123%-132%;三安光电:安芯基金等拟向三安集团增资不低于54亿元……

  东方电热:2018年净利预增75%-105%

  东方电热披露2018年度业绩预告,预盈1.46亿元至1.71亿元,同比增长75%--105%。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实现稳中有增,其中工业领域业务明显大幅好转,民用电加热器领域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

  阳光股份:未有任何人员因涉及内幕交易被通报处罚

  阳光股份公告,日前证监会例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提及龙英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公司股票而遭受证监会处罚。随后,公司注意到多家媒体对上述新闻进行报道并转载,有市场人员认为公司人员因内幕交易受到处罚。对此,公司表示,龙英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过去及现在均不在公司及公司附属企业任职。截至目前,公司未有任何人员因涉及内幕交易被证监会通报处罚,公司本身亦不存在内幕交易行为。

  科华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科华控股公告,持股11.24%的股东斐君钽晟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800.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美达股份:股东太仓德源拟清仓减持不超4.28%股份

  美达股份持股4.28%的股东太仓德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2,598,83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28%。

  华孚时尚:控股股东一致人增持公司1.07%股份

  华孚时尚控股股东华孚控股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安徽飞亚纺织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2019年1月20日,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6,322,2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 ​​​​

  道氏技术:实控人减持48万张可转债

  道氏技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荣继华于2019年1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出售其持有的道氏转债合计480,000张,占总发行量的10%。截止公告日,荣继华仍合计持有道氏转债1,297,578张,占发行总量的27.03%。 ​​​​

  阳谷华泰:2018年业绩预增75%至95%

  阳谷华泰预计2018年度盈利35,619.73万元-39,690.55万元,同比增长75%至95%。

  远光软件: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上市公司

  远光软件公告,公司股东国网福建已于2019年1月14日向公司股东陈利浩、黄建元、黄笑华分别受让16,988,000股、900,000股和400,000股公司股份,合计18,28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本次交易完成后,国网福建及其一致行动人国网吉林持有公司股份90,275,0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3%,公司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上市公司。

  长沙银行:2018年净利44.79亿元 同比增14%

  长沙银行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39.41亿元,同比增长14.95%;净利润44.79亿元,同比增长13.94%。基本每股收益1.42元。截至2018年末,不良贷款率1.29%,较上年末上升0.05个百分点。

  雄韬股份股东轻机控股拟减持不超过41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雄韬股份1月21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27,266,572股的股东京山轻机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机控股”)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4,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本减持计划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中粮地产:公司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

  中粮地产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资委下发的《关于加快推动“双百企业”实施综合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司已被纳入“双百企业”名单,公司综合改革方案已完成向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方大特钢:2018年净利预增13%-20%

  方大特钢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8年的净利润为28.70亿元-30.47亿元,同比增长13%-20%。

  武进不锈:预计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约50%

  武进不锈公告,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25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57%左右。

  坤彩科技:预计2018年净利同比增加50%-60%

  坤彩科技公告,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703万元到18,883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5,901万元到7,081万元,同比增加50%到60%。

  耐威科技高送转收关注函:需说明是否存在炒作股价情形

  耐威科技因高送转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关注函要求需进一步说明利润分配预案的确定依据及合理性,实控人杨云春累计质押1.25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6.12%,补充说明是否存在通过披露利润分配预案炒作股价的情形。

  京汉股份:2018年实现净利预计为1.36亿元至2.04亿元

  京汉股份公告,2018年实现净利润预计为1.36亿元至2.04亿元,同比下降34%至56%。与上年同期相比业绩下降主要原因系一是报告期内融资成本较去年同期比提高;二是收并购项目尚未产生收益;三是由于扩大规模造成管理费用增加所致。

  金石资源:2018年净利预增70%到90%

  金石资源公告,2018年净利预计增加5,400万元到6,950万元,同比增加70%到90%。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公司萤石产品的销售价格和产品产销量均有所上升。

  美诺华:2018年净利预增116%至131%

  美诺华公告,2018年净利润预计为9,650万元至10,300万元,同比增加116%至131%。报告期内,公司内部积极优化经营策略,不断调整产品结构,通过产能最大化,把握市场节奏,产销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均有一定幅度的增长。

  中原环保:2018年净利预计为4亿元至4.6亿元

  中原环保公告,2018年净利预计为4亿元至4.6亿元,同比增长24.09%至42.70%。本报告期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84亿元。

  攀钢钒钛:2018年净利预增248%至271%

  攀钢钒钛公告,预计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30亿至32亿元,同比增长248%至271%。钒产品市场价格同比上涨,钒钛产品销量同比均有一定幅度增长。

  盘江股份获得政府补助4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盘江股份1月21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关于拨付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公司于近日收到由公司实际控制人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拨付的国有企业“三供一业”改造分离移交财政补助资金10,000万元,该资金专项用于公司“三供一业”改造分离移交项目。截至目前,公司共计收到“三供一业”改造分离移交财政补助资金41,000万元。

  高澜股份:预计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0%-55%

  高澜股份公告,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润为5776万元-6395万元,同比增长40%-55%。

  合力科技获得政府补助933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合力科技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人民币9,334,500元(未经审计)。

  傲农生物:参股公司江苏加华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傲农生物公告,经公司了解,本次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的养殖企业系公司持股10%的参股公司江苏加华。江苏加华对此次疫情造成的生物资产损失能否获得保险理赔表示存在不确定性。江苏加华后续需要按国家有关规定和要求实行一段时间的空场后才能继续恢复养殖生产,其恢复经营的时间目前尚无法准确估计。

  江河集团:中标2.69亿元幕墙工程项目

  江河集团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1号科研楼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2.69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1.76%。

  *ST富控:间接控股股东与四川聚信签订意向协议并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ST富控1月21日晚间公告称,目前,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富控文化通知,富控文化及其控股股东中技集团与四川聚信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月22日开市起复牌。

  需要指出的是,公司控股股东富控文化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57,876,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42%,近日公司在“公拍网”上查询到富控文化持有的7000万公司股权拟被司法拍卖,若拍卖成功,可能会导致本次协议转让发生变化。

  此外,富控文化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已被司法轮侯冻结,如未得到相关债权人同意,将可能无法完成本协议规定的股权转让。

  还因公司尚处于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阶段,立案调查结果可能影响本次协议转让。

  红日药业:成都市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红日药业公告,兴城集团与姚小青、大通集团签署《支持取得实际控制权的协议》,约定在兴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大于或等于15%时,姚小青、大通集团不谋求公司实控人地位、认可并支持兴城集团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并对公司实施实际控制。同日,兴城集团与姚小青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接受姚小青所持红日药业6%股份的表决权委托。上述协议生效后,兴城集团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市国资委将成为实控人。

  创意信息: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创意信息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9元/股。

  润达医疗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润达医疗1月21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监会的上述决定,因本次重组涉及部分问题尚待进一步落实,同时近期证券市场波动较大,与制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时的情况已发生重大变化,为维护公司和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经过认真慎重的讨论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招商轮船:2018年净利预增84%-104%

  招商轮船公告,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3亿元~12.53亿元,同比增长84%~104%。

  厚普股份:2018年预计亏损3.95亿至4亿

  厚普股份公告,预计2018年亏损3.95亿—4亿,同比由盈转亏。受国内天然气价格阶段性上涨影响,天然气装备在车船用领域应用的经济性总体处于低位,市场需求低迷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大幅下滑;受行业竞争加剧及公司新迁入的生产基地固定成本较高等因素影响导致产品毛利率下降。另外针对收款风险较大的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款,2018年度将计提较大金额的资产减值准备,加大了亏损金额。

  长信科技:2018年净利预增28.58%-43.28%

  长信科技披露2018年度业绩预告,预盈7亿元至7.8亿元,同比增长28.58%-43.28%。报告期内,公司各板块业务均呈现稳健、持续增长态势,产能释放充分,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且客户粘性稳定增强。

  康得新:简称变更为“ST康得新” 22日停牌一天

  康得新公告,因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公司股票触发其他风险警示情形。自2019年1月23日开市起,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简称由“康得新”变更为“ST 康得新”,代码仍为“002450”,日涨跌幅限制为5%;自2019年1月2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一天,于2019年1月23日开市起复牌。

  同日上清所公布“18康得新SCP002”未按期偿付本息 构成实质性违约。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