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精华版命中两只涨停股 这类个股望被市场热炒

  周一两市收涨,沪指涨0.56%站上2600点,创业板指上涨0.42%。近期沪指持续创出反弹新高,但上方面临较大压力,短期或将出现震荡。

  周一充电桩概念爆发,兆新股份、盛弘股份等涨停。消息面上,中国充电联盟理事长董扬在中国充电联盟2019年度工作会议发言时谈到,各部委已经沟通意见,要求各地方政府不要补车,要补充电基础设施,要求地方政府出台详细的实施办法。预计充电桩概念有望延续强势,可以进行关注。

  周一我们为投资者挖掘出焦作万方、盛宏股份两只个股,当日双双涨停,命中率100%。接下来,我们会再接再厉,为您挖掘更多强势牛股,助您取得超额收益。

  现在已经进入年报预披露期,一些业绩预增的个股受到了市场追捧,如2018年净利预增160%-190%的英飞特、2018年净利预增46%-63%的洲明科技等股出现涨停。此外,除了业绩预增股,推出高送转的个股也有望受到市场追捧。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今年5月份,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自从推出以来,“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6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涨停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