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充电桩+燃料电池概念活跃 5G概念出现回归

摘要
复盘:今天整体人气还可以,只是题材不是特别强势,而且还有通产丽星、风范股份等强势股还出现补跌跌停,市场人气有所谨慎;指数持续维持震荡上行,资源、燃料电池、充电桩、5G等概念活跃。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整体人气还可以,只是题材不是特别强势,而且还有通产丽星、风范股份等强势股还出现补跌跌停,市场人气有所谨慎;指数持续维持震荡上行,资源、燃料电池、充电桩、5G等概念活跃。

   资源股,近期资源股连续活跃,现在已经出现3板宏达股份,连板增多,随着龙头的诞生,后面炒作空间或许会大一些。

  燃料电池,这个概念也是出现连续几次炒作的情况,全柴动力今天反包强势上板,对于概念带动比较明显,个股持续爆发,市场会做多信心会增加,后面会持续性炒作。

  5G概念,又出现活跃,大题材,后面持续性还会继续。

  总体来看,指数延续反弹,不过题材方面不太坚定,资源、燃料电池、5G以及充电桩概念活跃。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通产丽星 风范股份 燃料电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