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购石墨电极资产 易成新能再涨停8天6板

  金融界网站21日讯 今日早盘,易成新能再度涨停,复牌后8天6板。

  易成新能1月9日晚间公告称,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及各中介机构仍需与各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具体事项及交易方案等进行进一步沟通、协商。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及股东利益,避免公司股票长期停牌,经公司审慎决定,公司股票于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月初,易成新能披露了“蛇吞象”式资产重组意向性预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平煤神马集团等交易对手,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开封炭素100%股权。开封炭素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预估值约70亿元。开封炭素是一家主要以生产高功率和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关键词阅读:易成新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