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公司存在被大股东占用资金的情况

  康得新公告称,在证券监管部门调查过程中,同时经公司自查,发现公司存在被大股东占用资金的情况。

  截至1月15日,Wind数据库显示,康得新目前共有4只债券,债券余额合计35亿元。其中,两只超短期融资债券均为去年4月发行,于今年1月15日和1月21日到期,当前余额分别为10亿元和5亿元,其余两只为中期票据,当前余额均为10亿元,2022年到期。

  受累于控股股东康得集团,康得新已在近1个月内连遭穆迪、惠誉、新世纪评级3家评级机构多次降级,评级机构直指康得集团质押比例高、信托违约、财产被查封等问题。

  据Wind数据库统计,截至2018年三季度,仍有多家机构持股康得新股票,包括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关键词阅读:康得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