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隆基股份:股东陕西煤业拟增持1%-4.99%股份;海通证券业绩快报:2018年度净利下滑约四成;康得新收问询函 需说明是否存在财务造假情形;宝钢股份:预计2018年净利增加8%-12%……

  豫园股份:预计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逾三倍

  豫园股份公告,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6亿元到31.8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增加21.6亿元到24.8亿元,同比增加308%到354%。

  东风科技:重大资产重组 21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东风科技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系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部件集团”或“标的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并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并募集配套资金。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交易各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月21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公司力争5个交易日内复牌。

  日盈电子:股东拟合计最多减持约12%股份

  日盈电子公告,股东孟庆有、嘉兴鼎峰、青岛金石拟6个月内,各自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减持公司不超3.99%、4.29%、4.00%股份,如三方足额减持,则合计减持比例将超12%。孟庆有、嘉兴鼎峰、青岛金石目前持股比例分别为3.99%、4.29%、4.00%。

  甘肃电投:预计2018年净利同比87.60%-99.57%

  甘肃电投公告,预计2018年盈利4.7亿元-5亿元,同比增长87.60%-99.57%。主要是本报告期公司所属水电站所处部分河流流域来水情况好于上年,同时,公司不断加强水库调度管理,提高设备利用率,发电量相应同比增加。

  天喻信息:2018年度净利预增343%-369%

  天喻信息公告称,预计2018年净利润为1亿-1.06亿元,同比增长342.54%-369.09%;主要由于公司智慧教育业务和金融终端业务收入和利润同比大幅增加。

  中旗股份:2018年净利预增66.20%至74.73%

  中旗股份公告,2018年净利预计为1.95亿元至2.05亿元,同比增加66.20%至74.73%。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既有产品市场竞争力较强,市场需求旺盛,产品价格走高,汇兑收益增加。

  东风科技:拟吸收合并控股股东东风零部件集团 股票停牌

  东风科技系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现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并募集配套资金。预计交易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公司股票1月21日起停牌,力争5个交易日内复牌。

  濮阳惠成:披露重组预案 股票复牌

  濮阳惠成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公司股票将于1月21日起复牌。

  ST景谷:逾7400万股接受周大福投资要约

  周大福投资发起的要约收购期限已经届满,最终有 1649个账户共计7438.36万股股份接受要约,预受要约股份的数量大幅超过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3245万股),周大福投资将按照同等比例收购预受要约的股份。公司股票将于1月21日起复牌。

  华发股份:拟4.6亿元受让多项教育资产

  华发股份全资子公司珠海华发华贤教育有限公司通过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摘牌,29,121.79万元受让珠海华发教育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14,793.97万元受让珠海容闳学校100%产权及办学权、2,104.38万元受让珠海市华发对外交流培训学校100%产权及办学权。

  洛阳钼业:拟11.36亿美元收购TFM24%权益

  洛阳钼业香港全资子公司洛钼控股拟购买BHR DRC的100%股份,从而获得TFM的24%权益,交易对价为11.36亿美元。TFM所拥有的Tenke Fungurume矿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矿石品位最高的在产铜钴矿之一,此前公司已间接持有TFM 56%权益。

  曙光股份:拟5亿元参设新能源汽车领域投资基金

  曙光股份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对苏州瑞盘能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5亿元,占该基金出资比例的99.98%。该基金普通合伙人为宝满投资,将投资于新能源汽车及其相关的高新技术行业中的潜力企业或领导企业。

  郴电国际:拟1.25亿元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郴电国际拟与中国能源共同发起设立“郴电国能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工业气体、天然气支线管网、新能源氢燃料电池等环保和能源项目。该基金总认缴出资数额为10.01亿元,劣后资金与优先资金比例为1:3,其中公司与中国能源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认缴出资1.25亿元。

  神开股份:拟投建高端智能化石油钻采勘测设备基地

  神开股份拟通过控股公司杭州丰禾在杭州市“仁和先进制造业基地”投资新建高端智能化石油钻采勘测设备基地,项目建设投资为4800万元。

  株冶集团:拟合资建设年产30万吨锌基材料项目

  株冶集团所在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生产区冶炼产能已于2018年12月底关停退出,公司拟在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渌口区南洲工业园内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新建年产30万吨锌基材料项目,预计投资3.38亿元。项目建设期8个月,投资年利润总额4500万元左右。

  云南城投:拟1.2亿元参设版纳旅投

  云南城投拟现金出资1.2亿元与西双版纳州国资委,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共同设立西双版纳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60%。双方将以版纳旅投为平台,打造“西双版纳旅投”、“ 西双版纳旅游”两个品牌。

  赣锋锂业:子公司竞得深层卤水锂矿预查探矿权

  赣锋锂业控股子公司海西锦泰以2365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青海省茫崖行委凤凰台地区深层卤水锂矿预查探矿权。

  中山公用:与柏中环境战略合作

  中山公用与柏中环境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共同设立并购基金、技术合作以及交流学习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通鼎互联:拟与南京大学共建大规模光子集成实验室

  通鼎互联与南京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拟共建“南京大学-通鼎互联大规模光子集成联合实验室”。未来公司将依托大规模光子集成技术,积极推动产业化,为5G及数据中心等应用提供低成本、高可靠、高速率的光器件及模块。

  东诚药业:与日本核医学领域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东诚药业近日与NMP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就相关单光子及正电子放射性药物以及治疗性核药在中国市场的研发、申报和生产技术的运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华泰证券:获得上交所上市基金主做市商业务资格

  华泰证券获得上交所上市基金主做市商业务资格,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上市基金主做市商业务。

  保龄宝:通过美国FDA现场审核

  近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官方网站公布,保龄宝以“零发现项”通过FDA现场审核。

  景峰医药:子公司通过FDA认证

  景峰医药控股子公司海门慧聚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