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雅运股份涨停 午间公告澄清传闻表态不会高送转

  金融界网站18日讯 早盘次新股雅运股份盘中直线拉升封涨停,午后该股放量开板但迅速回封。

  雅运股份18日午间发布澄清公告,称股吧中出现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不实信息,并表态公司不存在传闻所述任何分红送转计划,在2018年度利润分配中不会实施“高送转”。

  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日股吧中出现题为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该信息为不实信息。

  公司解释,2018年度利润分配尚未提到工作日程,公司从未商议讨论过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任何方案,股吧中的相关传言为虚假信息,公司不存在传闻所述任何分红送转计划,在2018年度利润分配中不会实施“高送转”,公司具体的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有待公司董事会结合2018年度具体财务数据等情况制定。

关键词阅读:雅运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