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上市 股价涨1.15%

摘要
今日中国外运上市,股价高开1.15%,报5.3元。中国外运(00598)日前发布公告,就此前公司建议发行A股股票并换股吸收合并外运发展(600270),公司已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登记证明。

  金融界网站18日讯 今日中国外运上市,股价高开1.15%,报5.3元。

  据交易所公告,中国外运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1598。公司此次总计发行1,351,637,231股,发行价格5.24元/股。

  主营业务:无船承运业务(有效期至2019年3月9日);普通货运;国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有效期至2020年6月20日);国内水路运输船舶代理及客货物运输代理业务;承办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国际展品、私人物品和过境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验、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运输咨询业务;办理国际多式联运业务;船舶租赁;信息技术服务和鉴证咨询服务;包装服务;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

  该公司上市首日盘中临时停牌事宜,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的规定执行,请投资者注意首日交易的相关交易安排。

关键词阅读:中国外运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