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国内首款AI输入法 语音技术世界级突破(附股)

摘要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百度输入法月活跃人数已达5亿,语音日请求量峰值突破5.5亿,AR表情使用次数超过1亿。

  据媒体报道,1月16日,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AI输入法------百度输入法AI探索版正式亮相。据悉,这是一款默认输入方式为全语音输入,并调动表情、肢体等进行全感官输入的全新输入产品。同时,百度宣布,其语音技术取得一项对全球学术界和工业界都具备重大意义的技术突破。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百度输入法月活跃人数已达5亿,语音日请求量峰值突破5.5亿,AR表情使用次数超过1亿。同时,百度海外输入法全球安装量超过1亿,支持120种语言,覆盖全球190个国家地区,并已与超过100个全球知名IP达成合作,实现技术与市场的双丰收。

  相关上市公司:

  恒大高新:全资子公司武汉飞游主营互联网营销,百度是其重要客户,服务产品主要是百度输入法等。其第一大代理商客户日月同行也是百度杀毒、百度卫士、百度输入法等客户端产品的主要营销服务机构。

  数知科技:日月同行是公司全资子公司。

关键词阅读:百度 AI输入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