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盈利同比下滑超20% 格力电器低开3%

  金融界网站讯 格力电器低开3.08%,报38.1元。

  格力电器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董明珠女士为公司董事长,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续聘董明珠女士为公司总裁,续聘黄辉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续聘望靖东先生、庄培先生、谭建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格力电器同时发布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称,会议表决通过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共计派发现金3,609,438,526.80元,余额转入以后年度分配;表决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董明珠女士为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刘姝威女士为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时格力公布了2018年业绩预告,全年盈利260-270亿,同比增速16-21%。因为前三个季度盈利211亿,所以可以推算出四季度盈利是55亿左右。格力电器2017年四季度盈利70亿,也就是说同比下滑21.4%。

关键词阅读:格力电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