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行情中 这两类股或有短线机会

  周三两市缩量震荡,沪指、创业板指几乎收平。目前大盘运行至强阻力位,短期震荡后将有方向选择,投资最好是先谨慎观望为宜。

  周三盘面上看乏善可陈,雄安概念午后拉升,汉钟精机、杭州园林涨停。不过这应仅是受到领导考察雄安的消息刺激所致,上涨应难以持续。煤炭股有所表现,永泰能源、云煤能源、美锦能源涨停,这应是受到部分煤矿停产检查所致,或者说是永泰能源起到了带动效应。不过煤炭行业并未明显的向上驱动因素,或仅是脉冲行情。

  近期市场热点散乱,强势股开始退潮,指数面临强阻力位,后市面临方向选择。目前从盘面上来看并未出现有利因素,投资应耐心观望,待行情进一步明朗后再进行布局。近期如果想要操作,可选择一些滞涨股或医药等防御性板块小仓位“快进快出”。

  =====福利来啦=====

  股市无情,头条有爱!

  风雨同舟,共赢未来!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为了答谢一路以来陪伴我们的用户,我们推出A股头条新年大礼包——看谁是最强手气!礼包包括现金红包、优惠券、熊猫银币等,活动时间:1月14日~18日,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参与: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2018年5月份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新兰德“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借助新兰德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2019年,我们将继续竭诚为您服务,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A股头条,十年磨一剑,Z3精华版,一朝露锋芒。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 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二、登录金融界网站、金融界APP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Z3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震荡 短线 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