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个月 机构集中调研这几家公司

  从上年12月17日至今日一个月中,中顺洁柔、联美控股被机构集中调研次数最多,中顺92次,联美88次,另外中科创达59次、海康威视57次、石基信息53次、新开普53次。

  中顺洁柔:中顺洁柔是首月最受关注的公司,有92家机构在一个月中进行调研。目前洁柔在全国近七百个经销商的营销网络,产品覆盖全国近两千个城市,拥有完备的产品开发体系,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和优秀的产品配方工艺,使其在产品创新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联美控股:联美控股88家机构对其进行调研,联美机构主要有两块业务,一个是清洁供热,一个是高铁数字媒体。公司是行业中极少存在的高科技企业,是辽宁省博士后流动站,水源热泵在国内首创,国际领先,专利20多个。另外高铁数字媒体上跟路局签订都是长期合同且排他,具备资源垄断性。公司还有全国网络优势,站点最多、规模最大,覆盖24亿人次。

关键词阅读:机构 调研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