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爆发题材持续性下降人气回落 雄安创投活跃

摘要
复盘:今天市场整体保持平稳,市场热点较为清淡,昨日活跃的大盘股白酒和券商都没有持续活跃,相反还有一些回落;题材方面,前期题材都没有活跃,工业联网、氢能等概念接力情况也一般,市场呈现整体震荡格局。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整体保持平稳,市场热点较为清淡,昨日活跃的大盘股白酒和券商都没有持续活跃,相反还有一些回落;题材方面,前期题材都没有活跃,工业联网、氢能等概念接力情况也一般,市场呈现整体震荡格局。

   雄安概念,今天雄安概念受消息刺激明显,不过后期持续性还是不好保证。

   软件+科技股,昨日工业互联活跃,今日软件活跃,不过人气还是没有被打起来,暴风集团、中国软件等个股活跃,另外电影传媒股活跃明显。

  创投+独角兽,虽然今天打了一波人气,可是还是人气比较差,没有带起来。

  综合来看,今天市场整体保持平稳,不过题材热点活跃一般,科技股、影视股活跃度明显上升。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暴风集团 印记传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