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董秘:银隆不是负面信息 做好了是锦上添花

摘要
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认为银隆不是负面信息,银隆去年我销售已经有100亿 。银隆不是董明珠的问题,是相关股东的问题,董明珠内心强大,不缺钱不缺名,银隆做好了也是锦上添花,这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对珠海经济的发展,对中国新能源的发展也是好事。

  格力电器今日位于珠海的公司总部举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将就格力电器新一任董事会名单举行投票表决。

  在入问答环节后,有股东提问称董明珠2018年经历很大风波都和银隆有关,对连任有无信心?

  对此,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认为银隆不是负面信息,银隆去年我销售已经有100亿 。银隆不是董明珠的问题,是相关股东的问题,董明珠内心强大,不缺钱不缺名,银隆做好了也是锦上添花,这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对珠海经济的发展,对中国新能源的发展也是好事。

关键词阅读:格力电器 银隆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