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借壳成功拟更名 亚夏汽车触及涨停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今日早盘,亚夏汽车高开高走,股价触及涨停。

  昨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亚夏汽车发布公告,拟将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OffcnEducationTechnologyCo.,Ltd.”;拟将证券简称由原来的“亚夏汽车”变更为“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的主营业务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及教师招录培训服务。2018年1月起,亚夏汽车因筹划收购中公教育事宜停牌,此次收购也被视作中公教育“借壳”上市A股之举。2018年11 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鲁忠芳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至2018年12月27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完成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转型进入教育培训行业,为了较为直观地体现上市公司股票与中公教育业务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向市场传递信息,名称拟变更为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中公教育”。

关键词阅读:亚夏汽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