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在建工程投资规模超万亿(附股)

摘要
从近几年水利投资来看,年度投资都在7000亿元左右,对相关产业的拉动作用明显。

  从1月15日召开的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水利工作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防汛抗旱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河湖管理、行业监管、地下水超采治理等方面有了新突破。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已开工133项,23项基本完工并发挥效益,在建工程投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圆满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年度目标。

  去年11月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将水利作为补短板的重要内容,提出加快建设一批引调水、重点水源、江河湖泊治理、大型灌区等重大水利工程,水利投资有望保持高强度。从近几年水利投资来看,年度投资都在7000亿元左右,对相关产业的拉动作用明显。

  A股公司中,青龙管业、韩建河山等主营供排水管材业务。安徽水利主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

关键词阅读:水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