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本周召开 新基建引爆行业需求(股)

摘要
业内认为,新一轮信息化建设和改造将为网络安全行业带来巨大需求。

  据报道,2019首届中国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将于本周六在京召开,论坛由工信部、国家密码管理局、公安部、网信办等作为指导单位,以“万物互联,安全为本”为主题,将邀请主管部门领导、行业领军企业和应用单位等参加,旨在促进5G技术的落地、物联网安全体系构建。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周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建设,加快5G商用步伐。业内认为,新一轮信息化建设和改造将为网络安全行业带来巨大需求。根据行业十三五规划,2020年信息安全产品收入目标为2000亿元,年均增速超20%。同时,在经济下行背景下,信息安全行业的强政策周期,弱经济周期属性,使得关注度进一步提升。

  相关上市公司:

  绿盟科技:国内网络安全的领军企业,云安全业务已成为公司发展一大亮点;

  卫士通:作为网络安全央企平台,已成立5G安全专项推进组,重点开展5G密码应用等研发。

关键词阅读:物联网安全 新基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