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再问欧浦智网控制权归属问题 已多次督促

摘要
2018年12月18日,欧浦智网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进展公告》称,欧浦智网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家族成员陈礼豪与广州博辉投资有限公司及广东顺控城投置业有限公司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公司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2018年12月18日,欧浦智网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进展公告》。

  公告称,欧浦智网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家族成员陈礼豪与广州博辉投资有限公司及广东顺控城投置业有限公司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公司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

  2019年1月7日,欧浦智网披露公告称,上述表决权委托协议已于2019年1月5日正式生效。

  针对表决权委托事项,深交所于2018年12月21日向欧浦智网发出《关于对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要求欧浦智网对本次表决权委托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归属情况,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发生变更等事项进行说明,并在2018年12月28日前作出书面回复并对外披露。经深交所多次督促,欧浦智网至今仍未对上述问询函作出回复并对外披露。

  对此,深交所15日再次发函要求欧浦智网加快问询函回复与披露工作,并在2019年1月18日前报送有关材料并对外披露。

关键词阅读:欧浦智网 深交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