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信证券收到交易所问询函 要求说明收购广州证券的必要性、合理性;华海药业:欧洲药典委员会暂停公司厄贝沙坦原料药CEP和氯沙坦钾原料药CEP证书;乐视网:国泰君安拟处置贾跃亭质押股份 或导致贾跃亭被动减持3338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中信证券收到交易所问询函 要求说明收购广州证券的必要性、合理性;华海药业:欧洲药典委员会暂停公司厄贝沙坦原料药CEP和氯沙坦钾原料药CEP证书;乐视网:国泰君安拟处置贾跃亭质押股份 或导致贾跃亭被动减持3338万股;广电电气:华信同行溢价近50%向公司控股股东转让8.79%股份;康得新: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未按期兑付本息;权健高管拟出任董事引质疑 监管要求ST升达说明缘由……

  【重大事项】

  中信证券收到交易所问询函 要求说明收购广州证券的必要性、合理性

  华海药业:欧洲药典委员会暂停公司厄贝沙坦原料药CEP和氯沙坦钾原料药CEP证书

  乐视网:国泰君安拟处置贾跃亭质押股份 或导致贾跃亭被动减持3338万股

  广电电气:华信同行溢价近50%向公司控股股东转让8.79%股份

  康得新: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未按期兑付本息

  麦捷科技:远致富海拟12.5亿元受让26.44%股份 将成公司控股股东

  权健高管拟出任董事引质疑 监管要求ST升达说明缘由

  宁波中百:参股公司西安银行获IPO批复 持股2.38%

  【定增重组+停复牌】

  高鸿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5亿元公司债

  大康农业:拟定增募资不超28.8亿元 用于缅甸肉牛养殖项目等

  上海钢联:终止配股方案

  全新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ST地矿:继续推进本次股权划转事项 16日起复牌

  同有科技:重组上会 16日起停牌

  盛屯矿业:重组上会 16日起停牌

  【数据速览】

  宁波富达:预计2018年净利72200万元 将实现扭亏为盈

  钢研高纳:2018年净利同比预增63.26%-92.47%

  绿地控股:2018年净利同比增加29.03%

  方大集团:预计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79.13%-109.72%

  金麒麟:预计2018年净利润同比减少46.34%

  华凯创意:2018年净利预计下降50%-80%

  吉电股份:预计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129.45%-138.29%

  柏堡龙:销售订单优于预期 上修2018净利润增速至30%-50%

  广和通:2018年净利预增82.41%至105.21%

  瑞丰高材:2018年度净利预增两倍

  【投资事项】

  安凯客车:签订4.56亿元客车销售合同

  城发环境:控股子公司联合中标25.73亿元PPP项目

  三钢闽光:拟现金收购控股股东所持罗源闽光100%股权

  回天新材:拟出资2亿元参设产业投资基金

  开滦股份:终止35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内蒙古开滦投资公司

  福耀玻璃:拟5882万欧元收购德国SAM公司资产

  中储股份:拟4.8亿元投建洛阳综合物流产业园项目

  美晨生态:子公司中标逾3亿元工程项目

  盈峰环境:联合体中标4.62亿元PPP项目

  海峡环保:联合预中标2.12亿元PPP项目

  张江高科:出让上海物业资产获利约5000万元

  电广传媒:拟1亿元设立芒果文旅公司

  科华生物: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普利制药:注射用阿奇霉素获得加拿大上市许可

  【其他事项】

  金鸿控股:中期票据未能如期偿付应付利息

  航天通信:收到政府补助1200万元

  上海医药: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国药股份:实控人国药集团完成股权多元化改革

  亚夏汽车:拟更名为“中公教育”

  苏美达:获得政府补助5992.18万元

  【增持减持】

  长虹华意:控股股东四川长虹增持1.05%股份 持股达30%

  拉夏贝尔:拟回购5000万元至8000万元公司股份

  苏宁环球:累计回购公司3%股份

  格力地产:累计回购公司2.07%股份

  分众传媒:累计回购公司1%股份

  天虹股份:拟推9309万元市场化股票增持计划

  嘉欣丝绸:股东凯喜雅增持1%股份 持股达15.36%

  莱茵生物: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接盘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3.92%股份

  长方集团:股东唐秋南增持公司1.02%股份

  莎普爱思:股东王泉平减持至持股5%以下 拟继续减持

  乾照光电: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2205万股股票

  永利股份:董事黄晓东减持公司1.3955%股份

  联诚精密: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1.99%

  能科股份:中科东海拟减持不超过227万股 占比2%

  利安隆: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5%股份

  金城医药:控股股东向海通资管转让7.99%股份

  =======详细阅读=======

  顶固集创:董事长提议10转8派2.2元 2018年度业绩预增1%至24%

  顶固集创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林新达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20元(含税),每10股转增8股。公司预计2018年度盈利7,500万元-9,200万元,同比增长0.93%-23.80%。

  广电电气:控股股东溢价受让公司8.79%股份

  广电电气股东华信同行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旻杰投资转让公司8222.13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8.79%;转让价格为6元/股,总价为4.93亿元。交易后,旻杰投资及实控人赵淑文合计持股比例升至25.50%。

  乐视网:国泰君安拟处置贾跃亭质押股份

  国泰君安拟于2018年12月27日起的90个自然日内,通过司法可售冻结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处置贾跃亭质押的标的证券股份,可能导致贾跃亭被动最大减持乐视网股票3,337.89万股,暨其持股比例减少0.8367%。

  华海药业:厄贝沙坦原料药CEP和氯沙坦钾原料药CEP证书被暂停

  华海药业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EDQM(欧洲药典委员会)的通知:因受厄贝沙坦原料药数批产品检出NDEA超标的影响及对沙坦类原料药产品的风险评估后,EDQM委员会经综合考虑,决定暂停公司厄贝沙坦原料药CEP(R1-CEP2010-033-Rev01)及氯沙坦钾原料药CEP(R1-CEP2010-139-Rev00)(CEP指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证书。公司沙坦类原料药产品其他CEP证书,EDQM委员会评估后认定依然有效。

  中信证券收到交易所问询函

  中信证券公告,今日收到上交所问询函,要求补充披露,结合证券行业经营情况、标的资产广州证券近年来的财务状况、经营业绩以及合规运营情况等,说明标的资产近三年营业收入大幅变动、净利润持续阶梯性下滑的原因;结合标的资产的亏损情况,说明此次收购广州证券的必要性、合理性。

  能科股份:中科东海拟减持不超过227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能科股份1月15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浙江中科东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科东海”)持有公司股份8,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9%。中科东海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即不超过2,271,200股。

  钢研高纳:2018年净利同比预增63.26%-92.47%

  金融界网站讯 钢研高纳1月15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500万元-11200万元,比上年同期提高63.26%—92.47%。

  业绩变动原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63.26%-92.47%,主要为销售规模扩大、2018年提升工艺技术致使毛利率提高、亏损业务经营状况好转以及并购青岛新力通所致公司2018年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1430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归母净利润的13%—15%。

  宁波富达:预计2018年净利7.22亿元 将实现扭亏为盈

  金融界网站讯 宁波富达1月15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200万元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0,500万元左右。

  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公司整体出售上年亏损的房地产开发业务。水泥建材板块,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8,300万元左右,同比增长100%。2018年11月完成出售上年亏损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并由此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500万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