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快速轮动 谁才是“大哥大”?

  周二两市全线上涨,沪指涨1.36%逼近前高,创业板指涨1.63%。市场持续震荡整理后再度反弹,接下来应仍有震荡上涨,个股有不少机会。

  盘面上看,酿酒行业午后崛起,舍得酒业、青岛啤酒、老白干酒、酒鬼酒涨停。不过这些个股都是尾盘封涨停,且具有补涨的性质,后市持续性存疑。

  券商板块大涨,中信建投涨停,天风证券涨逾8%,长城证券、招商证券、长江证券、中信证券等涨超3%。不过从证券指数来看,目前依然承压于年线,仍属于大阳线后的震荡盘整,接下来继续关注年线的突破情况,谨防震荡后掉头向下。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表现强势,汉钟精机、黄河旋风、沈阳机床、东土科技、蓝英装备、维宏股份涨停。消息面上,14日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暨两化融合年度总结部署会,表示下一步信软司将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推广,开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打造两化融合升级版。这个板块短线应仍将持续活跃,可适当关注。不过,此板块或难成真正主线,接下来还需等待观望。

  =====福利来啦=====

  股市无情,头条有爱!

  风雨同舟,共赢未来!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为了答谢一路以来陪伴我们的用户,我们推出A股头条新年大礼包——看谁是最强手气!礼包包括现金红包、优惠券、熊猫银币等,活动时间:1月14日~18日,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参与: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2018年5月份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新兰德“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借助新兰德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2019年,我们将继续竭诚为您服务,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A股头条,十年磨一剑,Z3精华版,一朝露锋芒。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 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二、登录金融界网站、金融界APP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Z3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板块 轮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