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家公司高管合计减持1.58亿股 减持金额9.76亿元

  据深沪交易所披露的董监高股份变动数据显示,近10个交易日(1月2日—1月15日)共录得200条高管减持记录,涉及72家公司,合计减持量达1.58亿股,减持金额为9.76亿元。

  统计显示,从减持金额看,近10日减持金额最多的是中电电机,累计减持2175.60万股,减持金额合计3.24亿元;其次是东山精密,减持量为2023.43万股,减持金额2.01亿元;网宿科技近10日遭高管减持1.51亿元,套现金额位居第三。

  减持次数方面,北信源减持最频繁,近10日共有15条减持记录,合纵科技、万隆光电等紧随其后,近10日分别有14条、7条减持记录。期间减持记录较多的还有盛路通信、森马服饰、双杰电气。

  以减持的高管家数统计,近10日合纵科技共有6位高管集体减持,高管最为集中;其次是金科股份,有4位高管减持;减持高管数居前的还有光环新网、万隆光电等。

关键词阅读:高管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