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大股启动望回归多只酒股涨停 工业互联爆发

摘要
资金流:今天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出现大幅拉升,权重消费股中,白酒、电器拉升大主流,特别是白酒股都出现多只股涨停,券商股也出现大幅拉升,中信建投都出现涨停;题材方面,智能制造出现大爆发,而且氢能源、5G等概念活跃,市场人气明显复苏,而指数再次强势反弹预期再次加强。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出现大幅拉升,权重消费股中,白酒、电器拉升大主流,特别是白酒股都出现多只股涨停,券商股也出现大幅拉升,中信建投都出现涨停;题材方面,智能制造出现大爆发,而且氢能源、5G等概念活跃,市场人气明显复苏,而指数再次强势反弹预期再次加强。

   智能制造,新概念,第一次爆发,不过爆发力度绝对不错,超16只个股涨停,加上很多个股还是低价股,估计后面会出现新的妖龙出现,一旦妖龙带队,就会有持续爆发;当然工业互联网这个题材也足够大,以前也被证明过,炒作应该可以。

   白马股,今天最大的热点除了工业互联就是白马股了,其他的都是配角,特别是白酒都出现多只涨停,券商也出现爆发,中信证券拉升猛烈,后面很有可能有大资金介入,后面或许整体板块有持续性。

  综合来看,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回归,这要看力度和持续性,后面有迎来大股回归的预期,另外题材方面,工业互联网概念可以持续关注。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工业富联 白酒 券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